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我校6个二级硕士学位点获2014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4-12-11点击量:

关于我校6个二级硕士学位点获2014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推动硕士点加强建设,深化改革,不断增强研究生培养能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结合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实际,特设立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经我校创新项目计划申报专家小组的评审,有6个创新项目获得立项,每个资助建设经费10万元。(名单见附件)

各项目执行单位要加强领导,组织各学位点制定完善的建设规划,细化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和运行机制,严格项目实施过程和经费使用的监督,切实提高建设效益。学校将实行项目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的持续给予经费支持建设,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暂停资助。

 

附件:2014年度校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141211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