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管理 > 导师评聘 > 正文

导师评聘

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4点击量:

根据《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结题验收工作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实施。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513下午,我校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怀远校区怀远楼501教室和504教室召开,对39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

评审会通过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查阅材料、质询讨论,2017年以来(部分2017年前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达到结题验收时间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做了认真的准备和汇报并听取了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设。研究生院将根据各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后,将评审结果及时上报教育厅,由教育厅公布评审结果。

据悉,为鼓励和支持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创新和学术交流活动,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国家和自治区设立了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自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设立以来,我校根据自身定位和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推进精品课程建设、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主题,积极组织各学院进行项目申报,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项目的支持下,为更多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和导师提供科研支持。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