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管理 > 导师评聘 > 正文

导师评聘

关于开展宁夏大学2017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7-07-05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和表彰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决定在全校开展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时间

201775——2017712

二、评选办法及名额分配

此次评选根据《关于印发<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宁大校发[2017]162号)(附件一)文件中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以后每三年评选一次。  

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二。

三、报送时间

712日前,各培养单位根据附件一文件精神严格审核,分委员会给出推送意见,并将符合条件人选的《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三)(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及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附件一:关于印发《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修订)  》的通知

附件二: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名额分配表

附件三: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77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