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管理 > 导师评聘 > 正文

导师评聘

我校戴联荣等6位同志荣获全国第四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4-09-15点击量:

我校戴联荣等6位同志荣获全国第四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

2014年9月13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第四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教指委发(2014)06号)文件,共表彰了全国306人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188人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其中我校戴联荣、王林、王安全、高志军荣获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称号,冯淑萍、黄兰芳荣获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希望获此殊荣的6位老师再接再厉,为我校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15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