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管理 > 正文

学位管理

宁夏大学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的有关通知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7-03-14点击量:

各单位:

  我校2017届博、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已开始,盲审名单将于320号发到各院研究生秘书处,请2017届拟毕业研究生认真准备学位论文,凡论文被抽取盲审的学生务必于328日之前将盲审论文PDF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研究生秘书处(纸质版1份),由研究生秘书统一于329日下班前交研究生院学位科,过期不交者,不予安排答辩。

我校今年仍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对我校2017届拟毕业研究生的盲审论文进行评审,故针对提交的论文材料做以下几点说明:

      1、电子版论文为PDF格式,命名原则是“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例如10749_010103_12013130005_LW。(此处的二级学科代码和学号必须与《盲审论文数据表》(附件2)中的信息保持一致。)

      2、纸质版论文(按《宁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附件1))完成后,作者和导师需在首页的“独创性声明”及“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页签字,以确保送审论文的真实性、可用性与准确性。纸质版论文须与电子版论文保持一致,一旦上交,不得替换,一旦发生论文版本不一致的,其后果自负。

      3、填写《盲审论文数据表》(此表须严格按照表中要求填写,务必准确。)

             

                           

附件1:《宁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

附件2《盲审论文数据表》  

             

                                                                                研究生院

                                                                                    201731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