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关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校外实习实践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经费管理办法》(研究生院【201312号),为保证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的顺利展开,规范经费的正常使用,实践教学经费严格执行专款专用、计划开支、勤俭节约的原则,确保经费用于全日制硕士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对于和我校签订全日制硕士联合培养协议的企事业单位且接收10人以上的,将给予运行经费。学生单独联系实习,学校一律不支付实习单位指导费。

各培养单位在525日前,将签订的实习协议、培养单位颁发给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复印件、校外指导教师信息(附件1)、实习实践基地汇总表(附件2)一并交至培养科,学校将以此为依据放发指导教师费。相关原件各培养单位须存留备案。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8 5 10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