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试信息 > 正文

考试信息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量:

各学部: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重修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3月1日-3月10日

二、报名范围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公共课和专业课成绩不及格(博士研究生学位课及格标准为75分及以上,非学位课及格标准为60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学位课及格标准为75分及以上,第一外国语及格标准为65分及以上,非学位课及格标准为60分及以上)的在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流程

申请重修的同学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重修管理”模块进行重修报名,学部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于3月15日前完成审核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 2023年9月起,课程库、课程代码及学分全部启用修订后的2023版培养方案,报名的同学需根据目前的课程设置及开课情况慎重选择重修课程。如课程名变更,应与导师充分沟通并调整课程学习计划选择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程重修。

2.选择重修的同学,原则上上课班级应为本专业2023级上课班级。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