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试信息 > 正文

考试信息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0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现将期末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根据教学计划按时停课;

二、除第一外国语I课程外,其它课程考试时间均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须在1月7日前完成全部考试

三、第一外国语I考试安排:

时间:202112月27日(星期)上午8:00—16:00

地点:文萃校区文萃二教(机房)

考试期间考生须对号入座(座位信息详见附件),考试当天座位信息表一并张贴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文萃二教5、6楼电梯旁的墙面上,届时考生自行查阅座位信息并按指定座位号就坐,所有考生请于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

四、成绩录入时间为:20221月4号至1月15号;20223月1号至3月15号,任课教师可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成绩管理进行录入。

五、 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携带研究生证、本人身份证,缺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场时必须持本人当日更新的“我的宁夏”健康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体温检测。所有考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前可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考场信息。

六、研究生参加考试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纪者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1-12-10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