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宁夏大学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第一外国语II》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考试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2点击量:

一、线上平台、考试设备

1、线上考试平台  科大讯飞FIF测试平台(www.fifedu.com)或外教社WElearn 平台(https://welearn.sflep.com)

1.1  科大讯飞FIF测试平台 (主平台)

1首先登陆:www.fifedu.com

 

 

 

 

 

 

 

 

 

(2)点击讯飞AI考试

 

 

 

 

 

 

 

 

 

(3)用户名:nxu学号”,密码:123456

(4)若用手机或平板作“一机位”用于考试作答,需提前下载、安装“讯飞智教学”APP,登录方式同上(3)

    1.2  外教社WElearn 平台 (备用平台)

1)首先登陆:https://welearn.sflep.com 注册

 

2)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3)按顺序点击本校考试参加考试、输入考试(测试/考试前老师在班群内发布

(4)若用手机或平板作“一机位”用于考试作答,需提前下载、安装“WE Learn”APP,登录方式同上(2))(3)

 

重要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不得擅自退出平台,出现2次登陆,系统将自动取消考试;

考试期间不得切换屏幕,出现切换屏幕,系统会自动取消考试资格;

未进入腾讯会议号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将不予以核算。

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登录,视为弃考;

2、监考平台:腾讯会议(用于腾讯会议的手机或平板,须提前冲足电,并保障网络畅通);

二、考生准备

考试采用“双机位”进行考试和监考。学生须准备的设备:

1、1台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以防断电)+1部手机。其中,电脑1台用于“一机位”(用于考试作答,无需打开视频),手机/电脑/平板1台用于“二机位”(用于监考,需打开视频)。正面机位用于机考答题,“二机位”应放置在身后45°斜后方,可以拍到正面机位屏幕、学生周围环境、考试桌面等,用于监考。保证网络环境流畅、室内环境整洁安静,无其他人进出干扰正常考试。如下图所示:

2、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件;

3、良好畅通的网络环境、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

4、缓考。如学生因故或不具备考试的软硬件要求,须按照学校要求提出缓考申请,经学院核实、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培养科审核同意后,参加下学期的缓考。提交方式:学生须向所在学院提出缓考申请,经学院、研究生院同意后将本学院所有缓考学生名单汇总签字并盖章后于626日之前交于外国语学院孙老师,电话:2061755(附件1:各学院缓考汇总表

三、考试说明

1、所有学生须与学校签订《考试诚信协议》;

2、考试开始前,须向监考教师展示有效身份证原件,用以核验身份;

3、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卡顿、网络中断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监考教师;

4、请提前调试考试所需设备,保障电源及网络畅通,建议考生答题使用笔记本电脑;

5、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查阅纸质或电子资料、或有他人传递与考试相关的信息;

6、请各位考生按照相关要求准时参加考前测试和考试,延误考试,后果自负。

四、考前测试

1、所有通知一经发出,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2、拟定于623日(周二)下午集中进行测试,腾讯会议号将提前30分钟发布在各位任课教师的考试群内,请各位考生准时参加测试(测试网络、双机位、平台等)。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

 

测试平台

 

测试科目

623日(周二)

   14:30-15:30  

 

1. www.fifedu.com

2. https://welearn.sflep.com

 

 

全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第一外国语II》课程

 

 

五、考试时间安排

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将由任课教师提前发布。(在测试后根据测试效果,学院将确定考试时所使用的具体平台,届时将由研究生院及时发布信息到网上,学生们自行关注信息。同时,任课教师也将相应信息发布到班群里。)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0630日(周二)

10:30-12:00

全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第一外国语II》课程

 

外国语学院公外部

2020622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