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排课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6-06-30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2016-2017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平台上先对课程进行开课处理,随后在“排课管理”中安排时间地点及学生,新生的课程需选择计划外课程;

二、系统开放时间为630日至712日,过此时间段,系统自动关闭,未排课学院一律不予受理;

三、怀远校区研究生院教学楼38层教室开放给各学院排专业课时使用。

   另:本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系统开放第一时段为74日至712日,第二时段为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0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