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

关于发放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9-07-03点击量:

我校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5日前后通过邮政EMS陆续发出,考生可在7月10日前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进入博士报名查询系统——拟录取信息查询,可修改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信息。

注意事项:

1、我校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邮寄形式发出;

2、确认修改通讯地址和移动电话后,点击“保存获取方式”,当“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定格在“邮寄”字样,不可再次改动时,说明修改成功。通讯地址只可修改一次,应详细到门牌号;

3、7月11日邮寄地址修改功能关闭,未作修改的将按考生报名时留下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仅此一份,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地址及联系方式或填写地址不清导致录取通知书丢失的责任自负),请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4、需要调档函的考生请致电0951-2061096告知档案存放单位名称,调档函将与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