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

关于发放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8-07-09点击量:

我校2018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选择邮寄方式的)将于7月17日前后通过邮政EMS陆续发出,考生可在7月12日之前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进入拟录取信息查询,可选择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及修改邮寄地址。

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及通讯地址只可修改一次,地址应详细到门牌号;

2、当“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定格在“自取”或“邮寄”字样,不可再次改动时,说明保存成功;

3、7月13日邮寄地址修改功能关闭,未作修改的将按考生报名时留下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仅此一份,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地址及联系方式或填写地址不清导致录取通知书丢失的责任自负);

4、选择“自取”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7月16日——7月20日到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七楼706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代领的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需要调档函的考生请致电0951-2061096告知档案存放单位名称,调档函将与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或自取。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9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