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校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18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王汉晨/文许婧/图】10月17日晚7点,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系列讲座——“中国共产党的两大历史任务和两大贡献”在体院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由宁夏大学关工委成员刘玉梅老师担任主讲人。2015级、2016级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玉梅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此次讲座举办的目的: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5周年之际,刘老师受宁夏大学关工委所托,为研究生党员做党史国史教育。讲座由“中国共产党与两大历史任务”、“党在实现两大历史任务中的理论贡献”、“95年来党领导的革命与理论创新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三部分构成,刘玉梅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最后,讲座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党员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信仰具有强烈的指导作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