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11-03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 张敏燕∕文 郭慧秀】2014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大会在研究生楼604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老师、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培养单位研分会主席出席并担任了本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的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参加竞聘面试的2014级研究生。

 

 

 

    纳新大会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强虎主持,纳新工作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向面试的研究生同学宣读了研究生会岗位职能设置、面试规则及面试顺序,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面试竞选分为自我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陈述面试。参加竞选的每位研究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面对台下众多的评委,他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负责纳新的评委们很认真负责地对待此次纳新活动,仔细听取了竞聘者的自我介绍,根据他们回答问题的表现考察竞聘者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从而为研究生会选拔最合适最优秀的人才。最后经过民主评议与打分选出最优秀的人才。

    此次纳新活动,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补充了新的力量,充分发挥了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研究生新同学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他们是研究生会新的起点和希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