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加强交流 积极互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1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徐晶雯/文 陈宇欣/图】11月29日晚,宁夏地区高校研究生交流会暨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联谊晚会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此次晚会由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宁夏大学研究生会、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协办,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晚会由文艺表演、高校风采展示、抽奖互动三个部分组成,演员包括三所高校的不同专业以及不同民族、不同国籍的学子,节目的形式、内容中外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我校研究生会成员何慕蓉的小提琴独奏《查尔答什》、张知非演唱的京剧选段《定军山》以及刘向南带来的歌曲《冰雨》充分展示宁夏大学研究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其他高校学子们的称赞。三个多小时的文艺表演,研究生学子们积极互动,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加强我校与宁夏其它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互动、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平台,丰富了研究生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