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寓学于乐 激扬青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25点击量:

【政法学院 文/图】为丰富政法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展现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18日由政法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一期“寓学于乐”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在当天晚上七点准时开始,经过事先装饰过的教室在现场同学们的手机灯光互应下显得格外艳丽,一曲来自大三学弟带来的韩国歌曲将活动拉开序幕,活动正式开始,在美女主持人的主持下,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正话反说、成语接龙、Yes or No、颜色歌词串串烧以及手语传真等,每一项活动不但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增强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又不失趣味性与互动性。整个过程中欢语笑声不断,同学们个个激情四射,斗志高昂。不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且后台工作人员时刻与在线的同学互动,适时发送现场活动视频,将现场的欢快时刻与未参与的同学、老师分享,记录这美好的活动瞬间,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而且,此次活动奖品十分具有代表性,既有宁夏大学纪念版钥匙扣、书签、明信片也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国剪纸,兼具实用价值和纪念意义。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感谢政法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感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献计献策和辛勤努力,今后政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使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上一层楼。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