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暨欢送2016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6-06-07点击量:

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暨欢送2016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校研究生会 王汉晨 赵志军/文 许婧/图】6月3日晚7点,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依依宁大,凤凰花开”欢送2016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在贺兰山校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主持了闭幕式。

首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致闭幕词,对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届文化节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力支持本次学术文化艺术节的各培养单位和积极参与学术文化艺术节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之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党建办主任奥海玮宣读了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颁奖仪式之后,赵书记表示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并勉励其他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

本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于4月6日拉开帷幕,历时将近两个月,举办了“谱写生命之歌,洋溢运动之魂”研究生师生体育活动月、“我的地盘我做主,泼墨添彩等你来!”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挑战最强大脑,征战知识巅峰”研究生百科知识竞赛、”“No pains,no gains”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研究生主持人大赛、“我们都是宁大人,心心相系一家亲”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活动、“赏书 • 尚书”研究生读书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在本届活动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精心组织、研究生师生积极参与,共有15个先进单位,99位优秀个人获得表彰。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为此次晚会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届“塞上研华”活动的突破与创新表示赞扬,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塞上研华”系列活动有助于培养研究生学术能力,提高个人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闭幕式最后,赵书记宣布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宁夏大学“依依宁大,凤凰花开”欢送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青年,风云际会”、“此日,与子同归”和“明朝,凤舞九天”三个篇章组成。由EM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调动了观众的热情。紧随其后的是幽默精彩的相声、优雅的爵士舞、才情与回忆并重的诗朗诵、极具中国古典风格的歌伴舞以及深情款款的情歌独唱等节目。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最后,一首由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带来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为2016届毕业研究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