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推免生 > 正文

推免生

关于2019推免生及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9-06-03点击量:

2019年推免到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及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请于6月10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体检表,6月11日早上空腹自行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体检。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费用60元。

领取体检表地址:宁夏大学怀远校区怀远楼(研究生院)七楼706室研招办

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怀远东路499号(老火车站向西300米)

外地考生如无法在我校规定的医院体检,请在当地二甲以上医院选择高考类体检套餐进行体检,并于6月24日之前将体检报告用EMS邮寄至我办(请务必使用EMS邮寄,其他快递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体检报告邮寄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0951-2061096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