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推免生 > 正文

推免生

关于2014年推免生网上报名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3-10-25点击量:



关于2014年推免生网上报名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及推免生:    
1     、凡是取得我校2014年推免生资格的学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推免生网上报名需凭研究生招办发的网报校验码报名,报名时“报考方式”选择“推荐免试”,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统考。     推免生在网上报名后,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进行现场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推免。    
推免生的现场确时间:2013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    
现场确认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培训学校(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5号)    
2     、所有推荐到宁夏大学的推免生携带体检表于     2013         11         15     日上午     8:00         需空腹自行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地址:银川市西夏区     怀远东路     499     号(老火车站向西     100     米),乘车     26         49         102         101         18     路均可到达。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3         10         2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