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 正风肃纪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02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廉政建设,12月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中共宁夏区委党校进行参观学习。

教职工先后参观了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党校)基地和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认真聆听了中共宁夏区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宋晓明和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春雪的讲解,观看了廉政教育的图文案例及宁夏地方党史资料,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地区的革命历程和建设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筑牢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常树廉洁之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