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技小院2023年度自评工作与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9点击量:

1228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科技小院2023年度自评工作与交流会,总结过去一年科技小院在服务三农发展、促进成果转化及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谋划下一年度科技小院的工作设想。

会上,10三部门支持建设科技小院首席专家逐一汇报了2023年小院建设进展、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评审专家针对小院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围绕小院常驻条件、服务产业发展需求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同时就小院在专业学位分类培养中如何更大的发挥作用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根据评审专家评分结果,评选出4个优秀,5个良好,1个合格。

经过一年的建设,我校获批三部门支持建设的科技小院深入开展技术研发、科技服务和指导培训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科技小院的自评与交流,寻找差距,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与传承小院人的责任与使命,更好地为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服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