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7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车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动研究生院管理与服务能力提升》为题,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讲党课。

车进围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推动研究生院管理与服务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指出,各位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研究生工作管理能力,为构建研究生教育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