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强化安全意识,长鸣安全警钟”研究生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1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2023年11月29日下午,由研究生院院长车进带队,研究生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保卫处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教职工们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典型案例,深入学习了火灾的预防、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场逃生术、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在消防员的现场指导下,积极参与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为工作和生活筑起一道“防火墙”。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