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7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与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研究生院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工作,2022年11月26日,研究生院班子成员组成检查组对怀远楼六楼、七楼的办公场所尤其是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档案室、命题室和保密室进行了逐层、逐间、逐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本次排查总体情况良好,排查出的插座、门框松动的个别问题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给予维修和更换。消防安全检查活动督促人人建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主动消除安全隐患的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协同学校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营造安全良好环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