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与实践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2点击量:

11月20日,研究生院组织有关专家对2021年、2022年立项的一年期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与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本次结题验收项目涉及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材建设项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项目和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五大类134项。经学院初审、专家评审组复审,共有114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延期20项,其中22个项目的结题成果获得优秀等级。各评审专家组还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项目发展情况和项目设置、执行周期以及执行效果与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要求,研究生院设立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与实践项目。研究生院将根据项目执行情况与专家组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项目设置与考核,助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undefined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