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6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研究生院曹兵院长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尤桦副院长以“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各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表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开创各项研究生工作新局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