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9点击量: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怀远楼718会议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研究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曹兵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曹兵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目标、总要求以及赋予宁夏的新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要求以及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等方面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 ,进一步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