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宁夏大学研究生二期系统调研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4点击量:

524日上午9:00,研究生院在怀远楼71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宁夏大学研究生二期信息系统调研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磊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研究生秘书、金智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磊就宁夏大学研究生二期信息系统建设目的及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金智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就学位管理模块中的科研成果管理、重复率监测管理、答辩管理、学位授予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演示。在需求调研环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院与金智公司就学位管理模块建设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