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5月19日,研究生院组织了专题学习,研究生院院长曹兵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就研究生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承担着育人的重要使命,更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与管理水平;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到青年导师培养、经费管理、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等各个环节,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