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水平、增强实践创新能力,严格规范科研与实践训练项目的实施,及时总结和推广具有重要价值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2022年5月18日下午在怀远校区怀远楼研究生教室进行了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共有61个学校资助项目和31个学院自筹项目组参加,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各组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位项目主持人对其项目主要研究内容、预期计划和研究成果的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项目结题答辩会为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对如何进行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也有了明确的规划。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