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彭志科调研怀远楼场地使用和楼宇设施情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3点击量: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到怀远楼调研场地使用和楼宇设施情况,彭志科走访了研究生院各部门,逐一仔细查看办公场所、报告厅、会议室、讨论室、保密室、命题室、档案室、语音室、教室、工会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目前怀远楼房屋资源调配进度与推进计划,并对调配使用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彭志科指出,学校房屋资源调配改革是学校为缓解办学资源紧张、提高办公用房使用率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内资源调配,进一步优化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流程,围绕教学科研用房需求,完善空间布局规划,尤其要保障教学科研人员办公用房使用,合理规划学生的学习活动场所,为教师和学生在学校工作和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院、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