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业大学朱嘉琦教授应邀做客“金波论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9点击量: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朱嘉琦老师,应邀做客“金波论坛”,为广大研究生作了题为立足校本,规划成长”的学术报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建设老师主持报告会。

首先,朱老师围绕青年科研工作者——研究生群体如何开展科研选题、建设学术生态圈、建设科研团队、培育科研成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朱老师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科学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的设计、如何确立有价值的选题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梳理、规划了个人学术生涯成长的道路,鼓励同学们博览群书,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永攀高峰。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