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2点击量:

2018127日至9日,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0所高校的542名研究生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6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教育学院苗绘绘、方紫帆二人获得大赛二等奖,张玲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赛事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