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4点击量:

3月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曹兵同志代表支部从支部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培养管理等多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汇报,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员围绕“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曹兵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和点评,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要加强沟通互联,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深入整改,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