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建设副校长检查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2-03-26点击量:

3月23日,宁夏大学2022年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拉开帷幕。3月25日,副校长李建设在纪委工作人员及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复试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与教育部、宁夏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采用“双机位”网络远程复试形式。针对此次网络“云复试”,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院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以及工作布置会、协调会和培训会,严格把控场地布置、流程设置、软硬件设施、人员培训、工作纪律、技术支持等多个环节,全力为2025名第一志愿上线考生顺利复试保驾护航。

李建设副校长对各培养单位的复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校长指出,各单位要严格组织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复试过程平稳安全、面试结果公平公正,为学校选拔出真正具有科研潜力的优秀人才。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