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建设副校长到研究生院调研并检查指导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4点击量:

322日下午,李建设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曹兵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定、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与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院机构改革等研究生院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李建设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研究生院工作给予肯定。李校长指出,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一级博硕士点申报、招生机制优化、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硕士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谋划与顶层设计,强化推进与落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在研究生院曹兵院长、常娟副院长的陪同下,李校长分别到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检查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