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3点击量:

2022年2月25日,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院虎维尧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就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曹兵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曹兵院长对宁夏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夏大学研究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管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虎维尧院长就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及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之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研究生招生与管理、专业设置、学位与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