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1日上午,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后勤保障部党委联合举办宣讲会,邀请宁夏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副教授在怀远楼二楼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王思鸿老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建设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的讲解。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与会人员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一次高质量的解读。 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