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育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巡查组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1点击量:

1019日上午,教育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巡查组专家邱飞岳教授在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凤琴陪同下,先后到我院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微格教室、智慧教室、研究生实验室和工作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巡查,深入了解了学院学科教学(化学)方向研究生培养情况。

 

邱飞岳教授参观微格教室

 

邱飞岳教授与学院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学位点负责人吴晓红教授向专家介绍了学科教学(化学)方向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研究生培养经验、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学院副院长刘翔宇、副院长李冰、学科教学(化学)学位点部分研究生导师陪同巡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