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2点击量:

4月21日,研究生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研究生院院长朱学军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浅谈西柏坡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教职工讲党课。

 

朱学军从中国梦是中国近代历史开篇主题、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和经验总结、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朱学军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务必深刻领会西柏坡精神:学习立党为公,艰苦奋斗的自律精神;学习求真务实,立国兴邦的创业精神;学习敢于胜利,彻底革命的进取精神;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科学精神。

朱学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研究生教育改革之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深度融入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业务工作当中,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凝心聚力发展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竭动力,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