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向同行、同时发力,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1点击量:


1015日,副校长谢应忠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就目前两个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学军代表研究生院从2020年全国学位点申报工作准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研究生招生命题安全、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就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改问题的主要发力点和突破点。  

陈晓芳代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就我校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情况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作了发言。  

谢应忠指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到整体发力阶段,希望各个单位加快调研进度,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分析具体问题,找出存在的差距,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应忠希望两个单位就相互交叉的业务工作进行主动对接和融合,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学位点内涵建设为导向,尤其以2020年全国学位点申报工作为抓手,根据教育部学位点申报有关文件要求,精心谋划,积极准备,争取在下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中有新的突破,破解我校学科发展不充分和学位点布局不均衡的矛盾。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