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研究生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0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数学统计学院于201918日下午230在怀远校区宁远楼41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研究生大会。学院院长冯秀芳、学院党委副书记纳殿文、副院长刘国军出席会议,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陶佳玲主持。

会议开始,由纳殿文副书记针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寒假留宿问题做了说明。特别强调以下三点:一是严禁各宿舍、自习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存放管制刀具;二是规范和管理使用研究生自习室;三是寒假留宿研究生必须履行严格的考勤制度,责任到人。

 

刘国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举办学院第三届学术沙龙、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办法修订、学术规范问题以及自习室的使用情况等。

冯秀芳院长以某高校曾经使用大功率电器引发的火灾问题为例,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强调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详细说明了这一年来学院为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习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最后,陶佳玲就规范安全地使用自习室宣读了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让同学们引起足够的重视。

 

通过本次会议使研究生深刻地体会到安全无小事,无论在何时何地,同学们都应该有安全意识,将安全放在首位,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安心学习。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