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0点击量:

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神州巨变。20181218日上午10时,中华大地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这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716会议室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如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正在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这一切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一个个时代先锋所凝结而成的伟大建设力量。

   通过观看直播大会,广大师生深切体会到,“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同样,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干出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干出来的,这是指引广大研究生学子立志拼搏、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