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宁夏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05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王汉晨/文 陈宇欣/图】4月1日,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开幕。

‍‍‍‍

冯秀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壮大,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保障培养质量成为工作的重心。她鼓励广大研究生独立自主地对学术问题进行探讨,以现有课程体系为培养的基石,积极参与科研与访学项目激发创新精神。

马宗保副校长认为,创新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希望参与学术创新项目的研究生根据所学专业体现出各自特点,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术探索的热情。

开幕式后,项目根据学科与专业分为9个分会场,2016年立项的86个项目主持人进行了中期汇报,27位评委老师对中期汇报的项目及2017年新申请的121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处、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