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6年赴韩国又松大学、台湾铭传大学访学座谈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1-12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张知非文/图】1月10日,2016年赴韩国又松大学、台湾铭传大学访学研究生座谈会在怀远校区研究生楼604召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本次派出访学的各培养单位负责人以及访学归来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冯秀芳主持。

座谈会上,冯秀芳介绍了本次研究生访学情况,2016年我校共派出9名研究生于2016年8月22日—2016年12月8日赴韩国又松大学访学,17名研究生于2016年8月27日—2017年1月8日赴台湾铭传大学访学,访学取得良好成果。访学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访学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参会的师生共同观看了访学研究生制作的访学视频。经济管理学院杨国涛院长发言,祝贺访学的研究生顺利归校,并希望其可以尽快地做好相关学习生活的衔接。外国语学院周震院长发言,指出对外交流是高校实现国际化的重要途径,派出研究生外出访学工作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并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冯秀芳总结发言,表示本次访学的成功,树立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形象,为接下来的访学活动打好基础,对于我校的对外合作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的最后,各培养单位领导为访学研究生发放访学结业证书与成绩单并合影留念。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