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物电学院第一届“物语心研”学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1-03点击量:

【宁夏大学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声光》记者站李奋勇/文】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办学质量和培养水平,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情操,展示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宁夏大学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30日9:00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物电学院楼319会议室举行第一届“物语心研”学术文化节开幕仪式。学院院长王旭明,党委副书记王志霄、赵永军,副院长陈焕铭、任克亮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物电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加,开幕式由赵永军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王婧向学院汇报了近一年来在研究生学生活动组织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物语心研”学生文化节开展的目的、内容和活动规划及开展情况做了简要陈述;接着研究生导师代表杨涛老师作了发言,他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术文化活动,并对全体研究生们吃苦耐劳的作风以及求学上进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之后,王旭明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位研究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到:“只有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才能打造一支优秀的研究生队伍”,并从诚信为本和创新思想两方面对在座的研究生提出要求,对研究生们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最后,学院院领导参观了“物语心研”学术文化长廊,研究生分会同学从“学在物电”、“感受物电”、“学术汇报”三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一年来我院研究生在学术成果、科技创新、学生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砥砺学术品格,畅享物电研华。相信“物语心研”学术文化节定能在研究生间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活跃学术氛围,展示物电学院研究生学术风貌,砥砺研究生学术品格,让广大研究生在参与中获益、在观赏中升华,在交流中碰撞学术思想。最后预祝本届“物语心研”学术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