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赴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访学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29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 张知非  文/图】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我校将选派14名研究生赴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金斯维尔分校访学。12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对访学研究生进行了培训。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主持。

高桂英处长介绍了此次交流访学的基本流程和相关协议,要求访学的研究生充分做好准备,遵守相关规定、遵守协议的派出时间和交流学习期满后的返校时间。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强调了此次访学的安全问题,要求重视人身安全及政治安全,并指出党员与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学忠希望参加交流访学的同学们可以做好校内外学习的衔接,珍惜访学机会,注重团队互助。冯秀芳副院长在总结中要求,访学必须遵守安全协议,尊重异国文化习惯,认真完成访学学校的学业和课程任务,做好访学期间的学习阶段小结和工作总结。

本次培训会增强了赴美访学研究生的责任感,再次强调了外访学生的安全问题、学业任务及其它注意事项,对此次研究生赴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金斯维尔分校访学活动的顺利展开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