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转发: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2-12-21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健康安全组织实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17日,我院发布了《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鉴于近日全区疫情情况和工作实际,现对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如下调整: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于12月22日当天进行一次单管核酸检测采样,并于23日18: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填写在《健康承诺书》上(见附件),并在“宁夏招考”微信小程序中上报。其他防疫要求不变。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0日

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打卡二维码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