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关于公布宁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0-04-27点击量:

一、复试分数线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我校各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附件一)。

二、复试时间及方式

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10日以后进行,拟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复试名单、复试方案及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网站的最新通知。

考生可提前准备以下材料电子版: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

(4)本科阶段成绩单;

(5)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6)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7)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附件二)。

三、初试加分、专项计划及照顾政策考生提交材料

符合国家初试加分政策、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请于2020年5月8日前将证明材料(附件三)邮寄至我办。因疫情防控原因,其他快递送件人员无法进入校园,请务必使用中国邮政EMS进行邮寄。

材料邮寄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怀远校区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件人:刘老师,电话:0951-2061096。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