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关于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打印调档函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8-06-08点击量:

一、打印调档函

请考生登录网址:http://yjszs.nxu.edu.cn/xscx/(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进入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使用身份证号登录——进入复试材料查询——点击 打印调档函。

注意事项:

1、请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

2、调档函单位抬头如需更改,请致电0951-2061096王老师;

3、档案材料必须由档案管理部门密封,使用邮政机要或邮政特快EMS,我校不接收非邮政快递方式,新生用其它方式邮寄丢失责任自负

4、定向回原单位的考生和非全日制的考生不调档;

5、档案在宁夏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我院集体办理调档事宜。

二、录取通知书邮寄

我校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0日前后通过邮政EMS陆续发出,考生可在6月14日之前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进入拟录取信息查询,可查看或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及通讯地址只可修改一次,地址应详细到门牌号;

2、当“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定格在“自取”或“邮寄”字样,不可再次改动时,说明修改成功;

3、6月15日邮寄地址修改功能关闭,未作修改的将按考生报名时留下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仅此一份,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地址及联系方式或填写地址不清导致录取通知书丢失的责任自负);

4、选择“自取”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6月21日——6月29日到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七楼706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代领的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联系电话:0951-2061096。

三、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省外考生党组织关系转接

介绍信抬头: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

接收单位: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

2、省内考生党组织关系转接

介绍信抬头和接收单位: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

3、团关系转接

接收单位:宁夏大学团委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